嵊州今日新鲜事_最近新鲜事分享_畅说108|嵊州

新鲜事

总帖数:8432479今日:49

身边新闻,一手掌握。人人都是爆料人,第一时间直播剡城大小事。

本主题还没有信息,来发布吧!
wcy1883237863
三江街道这横幅火了!12字标语,路人都看傻眼了
据说是嵊州的三江街道拍到的,哈哈, 这个标语赞不赞 | 延伸阅读 当前,正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为有效防止病毒在餐桌上蔓延,防止病从口入,积极倡导“公筷 ... [查看]
杨吉利180
冷空气杀到!降雨降温一个不少,接下来嵊州气温仅…
降雨、降温来了… 在阳光的努力下,绍兴气温快速回升。今天白天继续以晴好天气为主,气温也会升至24、25度的样子,春意融融。可俗话说:“春天孩儿脸,一天变三变”,在连晴了这么多天之后, 冷空气终于还是按耐不住,雨的脚步越来越近了... ... [查看]
挚者见智仁者见忍
不可思议的白菜价
不知道大家还有没有印象,一星期前108有个福利活动。主要是针对线下买单的优惠,我也随波逐流去逛了下。相对而言,城关镇与大甘霖的合作店面多一些,言下之意是住在这两地的居民或游客可不要错失良机! 我粗略看了看,甘霖店的梭子蟹优惠力度最大,原价50/3斤,内部价9.9元,限购两斤。(这相 ... [查看]
不可思议的白菜价
畅说嵊州
浙江无新增病例!中央明确这消息,放假不能跨省旅游
2020年4月10日 绍兴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 2020年4月9日0-24时,绍兴市无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无新增无症状感染者。 截至2020年4月9日24时,绍兴市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4 ... [查看]
浙江无新增病例!中央明确这消息,放假不能跨省旅游浙江无新增病例!中央明确这消息,放假不能跨省旅游
WX~11161594
我前几天买的米给骗了,听人家说大米要没的买了,真好有一个六十出头的一个男的来做卖米生意,大大的电瓶三轮车来门口买米,买了四袋五十斤的米,然后我朋友也过来了也买了二袋,还有一个邻居也买了二袋,我们他问了好多遍这米好吃不,他一口就说好吃好吃的,那我们几个也相信他了都买了,我们还说如果不 ... [查看]
孩奴一族
甘霖市场出事!曝一老人突发疾病,被120紧急拉走
昨天下午甘霖市场出事了,110 120都来了。昨天下午的事情,好像是一个老人发病,在家里突然去世了,具体是什么病我也不知道,后来120把人给拉走了。( 具体情况以警方公布为准,不谣传不信谣 ) | ... [查看]
WX~182237011
曝甘霖一木材厂着火,火光冲天!多辆消防车紧急赶到
起火了 | 社友补充 @学会孤独729 :渣村着火,甘霖渣村,原因不详。锯木厂着火,没人员伤亡,消防车来了有个5六辆,现在火势压下了。 逆行者,英雄 @空空野 :甘霖镇查村木材厂大火,来 ... [查看]
WX~187097298
什么情况 ?在嵊州住院花了1460,只能报销1块钱
有谁懂啊?儿子前几天 高烧住院,费用下来1460左右 ,基础居民保险 只有1块多好报销 吗?咱也不懂,哪个懂的来说下啊,还没有门诊报的多,如果不是严重谁要去住院啊。 RECOMMEND 推荐阅读 涉及嵊州 ... [查看]
什么情况 ?在嵊州住院花了1460,只能报销1块钱什么情况 ?在嵊州住院花了1460,只能报销1块钱什么情况 ?在嵊州住院花了1460,只能报销1块钱
CT~3928597
嵊州老人疾呼:河面浮着个人!路人扑通一声跳水施救
哎,又一个孩子没了,大家看好自己的孩子,千万不要在河边玩耍。 | 楼主补充 前天的事情,在嵊州某村对面的那条河里发生的悲剧。当时有个老太太喊着说河上浮着个人,我朋友刚好在附近上班,他跟几个同事就连忙赶过去,朋友离得比较近,直接一个人就跳进河里去救 ... [查看]
嵊州老人疾呼:河面浮着个人!路人扑通一声跳水施救嵊州老人疾呼:河面浮着个人!路人扑通一声跳水施救嵊州老人疾呼:河面浮着个人!路人扑通一声跳水施救
hjk789045467
集团高管被指性侵养女3年多,涉事男方:完全捏造,正配合调查
新京报记者从芝罘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处了解到,确认杰瑞集团高管鲍某某涉案,其目前正配合警方调查。 全 文1441字 ,阅读约 需3分钟 新京报记者 李一凡 齐超 编辑 白馗 校对 ... [查看]
迷漫的天空
近期一定当心这东西!汽车反光镜都能被切开,还有人遭“割喉”
“儿童散学归来早, 忙趁东风放纸鸢” 春天已至, 放风筝成了很多人 踏青春游时的一项活动 但是殊不知,风筝线却是伤人暗器 值得我们格外小心和重视 视频来源:新闻晨报抖音(id:xwcb2018),后期 杨晓凤 ... [查看]
近期一定当心这东西!汽车反光镜都能被切开,还有人遭“割喉”近期一定当心这东西!汽车反光镜都能被切开,还有人遭“割喉”
猴子愛摘桃
嵊州老板报警抓人,警察赶到却帮忙找起工作!还掏钱…
今天在店里发生了一件客人吃了饭,假装扫码付款,其实就是糊弄人的一种套路,去年也碰见过好几次,等我们没反应过来,人就不见了那种,有时候想着网络不好,可能延迟播报。 今天还特意留了个心眼,因为这个人感觉有点不对劲,而且点的东西也特别多, 假装手机一扫,到门口 ... [查看]
嵊州老板报警抓人,警察赶到却帮忙找起工作!还掏钱…嵊州老板报警抓人,警察赶到却帮忙找起工作!还掏钱…嵊州老板报警抓人,警察赶到却帮忙找起工作!还掏钱…
tcy~187525788
有没有在嵊州北漳中心学校上小学的,一起交流下
小布一零八
嵊州新一轮城改启动!确定4个区块,涉及3个街道约472户
今天上午,2020年城市更新改造工作动员大会举行。 想知道更多工作安排? 请继续往下看▼ ▼▼ 自2015年启动城中村改造以来,我市已累计完成53个区块的城中村拆迁改造,拆除住房建筑面积400万余平方米 ... [查看]
红油米豆腐
人称“淡水鱼王”,曾是高档年货,现在7元一斤没人买,咋回事?
鱼,在中国可不只是一种食材而已,因为鱼的谐音是“余”,有富余的意思 ,所以在中国,鱼也有一种吉祥的寓意,人们在过年的时候见面都会互相祝福,而“年年有余(鱼)”就是人们常常用来祝福人家的话语。而且形容一个人过得好,也常常会说:某某某天天大鱼大肉。人家一听,就会非常羡 ... [查看]
吾乃超人
捅伤前妻,致其死亡!嫌疑人尸体在澄潭江面被发现
警方回复: 新昌公安 @石城橄榄绿 回复:各位社友,4月8日18时10分,我局情指联勤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住在他家隔壁的 一男子将其老婆刺倒在地。 接报后,我局迅速组织警力赶赴现场处置。 经侦查, 系一男子冉某(44岁,贵州人)因感情 ... [查看]
CT~11540904
文化广场噶多人围一起!120赶到,一老人被担架抬走
今天早上文化广场发生感人一幕。有一老人早上 在文化广场休息的时候突然晕倒过去 , 旁边晨练的市民在第一时间打120报警 。救护车及时赶到已送医。 为病人争取了宝贵的时间。 RECOMMEND ... [查看]
tcy~187525386
请问物优家平台哪个产品最好?是否值得入手?
现在装修房子有条件的都会装地暖和中央空调,我打算装修新房的时候也装这些,就去网上看了一下,发现有个叫物优家的平台还不错,不过产品实在太多,请问物优家平台哪个产品最好?是否值得入手?
说说剡城那些事
浙江新增境外输入病例1例!国务院建议这些场所禁止开业
2020年4月9日 浙江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 4月8日0-24时, 新增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例(意大利输入) 。 新增出院病例3例 。截至4月8日24时,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49例,累计出院19例。 & ... [查看]
晚媚Ace
疫情下的嵊州街道冷清!噶多商家不堪重负转让店铺
疫情后的嵊州让人唏嘘感叹!原本人来人往的早餐店,如今 客流量也大大减少! 又 有多少店铺存活下来了,又有多少厂关闭了 …… 原本 繁华的街道也都冷冷清清 , 众多商家不堪重负纷纷贴出店铺转让出租 。如今春暖以暖花已开,期待经济真正复苏的那一天,人潮 ... [查看]
zhu4512
廿八都邻居为这事吵起来!社友:钱比命重要?
6点不到就被吵醒了,原来后面一户人家的 儿子被狗咬去了 , 为要不要去打狂犬疫苗在争论! 又到了狗咬人的季节,前几年我也不小心被咬过,也因为打针的费用闹的不开心,那时候打针好像300块左右吧,钱是给我的但给的不情愿!友友们现在狗咬人进入高发期了, ... [查看]
廿八都邻居为这事吵起来!社友:钱比命重要?廿八都邻居为这事吵起来!社友:钱比命重要?廿八都邻居为这事吵起来!社友:钱比命重要?
澄潭江的小鱼
西乡这厂新机器开工有讲究!烤鸡猪头全摆上!还要…
开工仪式!各位天地菩萨,保佑我们浆厂安全生产,质量上乘,生意兴隆,一切顺顺利利!西乡这里,工厂从去年年底开始,新机器按照了几个月,9号才开工,我们厂喷气到现在都没停过。 RECOMMEND 推荐阅读 ... [查看]
人似砒霜1983
特殊时期亲戚家要办酒!不去面子上过不去,两难啊
现在酒店已经在承办宴席了吗?唉,这样的特殊时间亲戚家办酒,两难呀,去也不是,不去也不是 I 楼主补充 我们也是这个星期六,去有所顾虑,不去,面子过不去 @ct~8312617 :我老表嫁女,日子是正月十六,人已经嫁过去了,这个星期六办 ... [查看]
特殊时期亲戚家要办酒!不去面子上过不去,两难啊特殊时期亲戚家要办酒!不去面子上过不去,两难啊特殊时期亲戚家要办酒!不去面子上过不去,两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