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今日新鲜事_最近新鲜事分享_畅说108|嵊州

新鲜事

总帖数:8432414今日:6

身边新闻,一手掌握。人人都是爆料人,第一时间直播剡城大小事。

本主题还没有信息,来发布吧!
不陌生的越剧之乡
疫情期没生意,外地摊主吐槽在浙东市场的日子难过啊
农民不易,外地农民更不易! 市场里面有几十户外地人种蔬菜的农民,自产自销,现如今 每年摊位费3600元 , 一天就是十块 ,也不是每天都有卖的。而在隔壁摊位的本地人,自己种的东西 就每天只收两三块,同样是摊位, 为啥要两般对待? 我们出门在外,地租一亩一千元,还 ... [查看]
疫情期没生意,外地摊主吐槽在浙东市场的日子难过啊疫情期没生意,外地摊主吐槽在浙东市场的日子难过啊
迷漫的天空
浙江出台新举措:无症状感染者按确诊病例管控!
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是当前疫情防控的突出隐患,也为社会公众高度关注。 天目新闻记者从3月30日下午举行的浙江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 浙江省对所有无症状感染者,严格按照确诊病例的管控要求执行,一经发现立即收入定点医院进行14天集中隔离医学 ... [查看]
酷噢666
西京突然一声巨响,整个墙面裂开,房子竟位移了!
今天早上6点多点,一声巨响,我还在睡觉,就被路上的人吵醒了,原来 卡车撞到房子,房子位移 了。 我也是醉了,疫情期间我们还能在马路上打羽毛球,现在好了,卡口开了,因为我们的路直通527国道,现在石磺方向的人去嵊州都来开我家门口的路,因为路太小, 2辆小汽车会 ... [查看]
沙比离我远点
16万瞬间没了!嵊州囊注意,收到这种短信马上删除
社友们有收到ETC 的短信吗?说ETC认证失效,要重新弄 I 延伸阅读 “幸亏联系了你们,不然我的损失就大了!” 这句话是家住萧山的于女士对反诈中心的民警说的,原因是前几日,于女士手机收到了一条短信,内容是: ... [查看]
BLACK224
@嵊州人,年薪不低于7万!户籍不限!招聘130人
绍兴市政府专职消防员招聘公告 01 招录计划 全市共招聘政府专职消防员130名, 包含驾驶员、战斗员和应急保障人员等岗位。 ... [查看]
麻糍饭汤的故事
打折、清仓声不断!北直街噶多店铺空着,大门紧闭
随手一拍, 空着 。耳旁 充斥着打折,清仓的诱惑声 。看来承载着一辈北直街情节终于要落下了帷幕。 I 楼主补充 商场多了,人流就分了。再加上外来人口减少,这也是必然的事情。 社友有话说 @直言直语 :市心街 ... [查看]
打折、清仓声不断!北直街噶多店铺空着,大门紧闭打折、清仓声不断!北直街噶多店铺空着,大门紧闭打折、清仓声不断!北直街噶多店铺空着,大门紧闭
贝贝家的果园
甘霖水泥车翻车,半个车身泡水沟里!噶多人冒雨围观
大水泥车在村边翻车事故,白马公路!司机说为了避让小车缘过! I 楼主补充 甘霖白泥墩去往马仁方向的路上,一辆 水泥搅拌车为了避让同向行驶的轿车,翻到路边水沟 ,无人受伤,司机已从车内出来。 ... [查看]
灭霸的手套
嵊州人注意!交警严查这类车辆!城区全时段禁止通行
自大气污染治理攻坚联合执法行动启动以来,市交警大队剡湖中队集中力量, 对违法进入城区的拖拉机进行严厉查处。 昨天下午,市交警大队剡湖中队民警在北直街城中路口附近 ... [查看]
粗茶淡饭849
网课截图曝出!苍岩这位俞老师火了,家长直呼辛苦了
#我要爆料# 疫情期间,上电视课堂,家长们一下子适应不了当前的现状,有时候孩子们作业错了,不知道咋样解释,在这里 特别感谢苍岩小学二年级一班的班主任俞静老师。 工作特别负责, 每天的课提前提醒学生们预习 ,及时布置作业, 第一时间指正孩子们提交作 ... [查看]
沉醉的温柔999
嵊州花百来万投资买2商铺!租出去才1万多一年,坑啊
**国际 百把万买了两个商铺,十五平一个 ,现在两个商铺 租出去一万多点一年 ,还没有钱存银行利息高, 买的时候忽悠我们说可以租五万一年 ,结果,,,不知道有多少人上当了? 社友有话说 @梦见执著 :你别人的话 ... [查看]
嵊州花百来万投资买2商铺!租出去才1万多一年,坑啊嵊州花百来万投资买2商铺!租出去才1万多一年,坑啊嵊州花百来万投资买2商铺!租出去才1万多一年,坑啊
谷来之战
买26一斤的肉做包子,却被人这样说!嵊州老板直喊冤
哎,今年的生意太难做啊,生意刚有起色,就有人 诬陷我家肉包的肉不好。 第二天有人 说我家豆浆是生的 ,第三天更加奇怪, 包子也是生的 , 真的是有些人无中生有暗度陈仓。 我肉也是谷来拿的,真真实实 26一斤买的 ,难道谷来肉都是卖 ... [查看]
tcy~186971119
身份证年龄报错,找工作处处碰壁!补缴社保后却变好事
我家小姨 出生一九六九年,身份证登记一九六三年 。2005年来城里打工, 因年龄偏大的问题到处碰壁 。 带村委证明及户口簿,去派出所、办证中心咨询,都说不能改,不能改老百姓也没什么办法。 2006年小孩读 ... [查看]
身份证年龄报错,找工作处处碰壁!补缴社保后却变好事身份证年龄报错,找工作处处碰壁!补缴社保后却变好事身份证年龄报错,找工作处处碰壁!补缴社保后却变好事
CT~380920
嵊州人注意!9月前将淘汰这类车408辆,还要整治…
3月26日上午召开的全市老旧营运货车淘汰工作会议传出消息,我市将于 今年9月前淘汰老旧营运货车408辆 。 会议要求各乡镇(街道)加强宣传发动,落实属地政府主体责任,通过电话通知、入户走访、销号管理等方式, ... [查看]
CT~380920
男子贩毒逃到嵊州,民警借“疫”找上门,将其当场抓获
近日,嵊州市公安局三江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开展新冠肺炎疫情信息排查工作时,收到“疫”外收获, 成功抓获一名在逃犯罪嫌疑人。 3月24日17时, 民警排查到贵州籍逃犯鹏某某刚回到桥里村的租房 ,立即指 ... [查看]
怪咖小神马
谷来马村这项工程动工,每户收费700!这事你咋看?
想问问广大社友,为什么现在农村安装自来水管,要向每户村民收取一部分钱作为安装费,而且每个村的收费标准还不同 接入自来水向村民收费这件事你怎么看?有人表示每个村的收费都不同,你家是哪一年安装的?当时你们村收多少钱?快在评论里聊一 ... [查看]
快看有帅哥啊
央视报道!华东地区最大!投资186亿!嵊州这项工程厉害了
3月29日,由中铁十八局集团等单位投资、开发、建设, 总投资186亿元的浙江省嵊州市集“科技、产业、城市”于一体的智慧先行区项目破土动工。 它是我国华东地区依托高铁经济建设的最大规模城市综合体工程,为浙江东部地区加速融入环杭州湾大湾区和长三角一体化发展 ... [查看]
囡宝贝小狗狗妈
甘霖酒店发现个大爷,坐那直发抖!社友看到立马报警
有没有人认识这位老人,在甘霖汇开元名庭酒店一下午了,是聋哑人沟通不了 I 楼主补充 老人走失后续 老人冷得发抖,报警后 甘霖派出所帅哥警察小哥哥帮他找到家了 ,好像是长乐人 RECOMMEND 推荐 ... [查看]
108资讯大搜罗
美科学家最新研究:武汉绝不是病毒源头,而是源于...
汤姆·汉克斯夫妇、 加拿大总理夫人痊愈了 央视新闻客户端3月28日消息,美国好莱坞影星汤姆·汉克斯及妻子 目前已经痊愈 ,并从澳大利亚返回美国洛杉矶的家中。 汤姆·汉克斯夫妇 此前,在澳大利亚进行 ... [查看]
起个名真真真难
最高6200万起!嵊州2块地将被拍卖,位置在…
经嵊州市人民政府批准,嵊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决定于2020年4月16日上午10时00分,以网上拍卖方式公开出让2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出让地块的基本情况及规划指标要求 ... [查看]
桃夭桃夭夭
曹家洋有人干这事被举报!执法大队出动,当场拦截…
近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接到群众举报:称在开发区曹家洋村枫桦名邸小区附近经常有渣土车开过,沿途的路全是泥沙,这两天晴天车子开过全是灰尘,严重影响了周边的生活环境。 接到举报后,综合执法局开发区中队立即前往现场查看相关情况。 ... [查看]
七夜枯禅
净重26.7斤!嵊州囊称挖到“笋王”,社友不服要比拼
挖到刚露笋尖笋王了,目测有二十斤以上了,足够上头条的巨货。 真正的笋王,净重26.7斤,真的有点大得离谱,可惜一兴奋,竟漏掉了旁边同鞭另一棵巨货,被另外的掏笋捡了个漏。 社友有话说 @大家早上好961 :你是 ... [查看]
城西老油条
出了事才发现监控是坏的!嵊州这物业竟还建议我骗保
业主车辆停在小区里, 离岗亭才10米 ,被无良车主撞击逃逸。物业保安坐岗亭里居然说没有看到也没有听见。 我的 车被撞击的车门都都不能打开了 ,这样的撞击力度居然说没有听见和看见,还建议我让保险公司来骗保。 拼凑起来的几个物业老板只知道收钱, ... [查看]
出了事才发现监控是坏的!嵊州这物业竟还建议我骗保出了事才发现监控是坏的!嵊州这物业竟还建议我骗保出了事才发现监控是坏的!嵊州这物业竟还建议我骗保
CT~720193
一洗衣服,城西对楼内眷就朝我家吐口水!几个意思?
真的是忍无可忍,刚才在阳台洗衣服,对面那户的内眷,又 从三楼朝我家阳台吐口水,一开窗,吐口水, 立马关上窗户,一秒钟的时间,我都没时间跟她争辩,等我反应过来,她已经把窗户关上了。 这样的情况已经N次了, 每次都是我在阳台洗衣物的时候,她就做出这种行为 。 ... [查看]
一洗衣服,城西对楼内眷就朝我家吐口水!几个意思?一洗衣服,城西对楼内眷就朝我家吐口水!几个意思?一洗衣服,城西对楼内眷就朝我家吐口水!几个意思?
幸福老头108
富润香椿被人摘,还把树枝弄成这样!社友心态却嘎好
哈哈,香椿又被别人摘了,树都被弄成了这样 I 楼主补充 在富润的,你看到了还想怎样,他们也是摘点去吃吃的,不好意思去说人家,摘都摘了,没什么说的,他们也摘去吃的 社友有话说 @一个人的武林103 :这就有 ... [查看]
挚者见智仁者见忍
租客没找到工作,后半夜常带人寻欢作乐!邻居受不了
晚上去了邻村一业余同行家坐了会,所谓业余也就是一带两便的意思。主业是上班,房子有人租最好,空着时就堆堆东西。他的旧房与新房直线距离约200米,步行的话倒是有好几步路。 七点多到他家时,他老婆说刚才被旧邻居叫去了,稍微坐会打电话叫他回来。好久没来了也不想白跑,就坐下喝了 ... [查看]
租客没找到工作,后半夜常带人寻欢作乐!邻居受不了租客没找到工作,后半夜常带人寻欢作乐!邻居受不了租客没找到工作,后半夜常带人寻欢作乐!邻居受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