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今日新鲜事_最近新鲜事分享_畅说108|嵊州

新鲜事

总帖数:8425331今日:1

身边新闻,一手掌握。人人都是爆料人,第一时间直播剡城大小事。

本主题还没有信息,来发布吧!
吃你家大米啦
总价46万起,嵊州一大批房子被拍卖!没买房的有福了
最新一期司法拍卖来了 需要住宅房产的看过来 不同地段、不同价位 总有一款适合你! 最低的43.8万元起拍 嵊州市环堤北路588号江湾1号悦泷湾5幢一单元1302室房地产(含室内固定装饰装修) ... [查看]
CT~380920
嵊州这2企业摊上事!干下违法行为被今日聚焦曝光!
嵊州又上今日聚焦, 这次是… | 延伸阅读 嵊州市求家村有一片大体量厂房,据群众反映,这些厂房都未取得合法的审批手续。虽然多年前部分厂房曾被查处过,两 ... [查看]
tcy~184243164
嵊州老板娘直呼亏惨!花木一车车被拖走,一棵才卖…
种花木,亏本了,挣不到钱的,太便宜了, 还是给人家当柴烧有脸孔 。就在嵊州这里,我们种很多花木的, 今年就是紫薇的行情很不好,以前一棵紫薇能卖15块钱,现在一棵才12块钱。 社友有话说 @记忆中的小 ... [查看]
周周私房
承接酒席。海鲜种类齐全
专业承接满月酒,周岁酒,公司聚会,年夜饭,结婚酒,白事酒等各种酒席 专业代购 澳龙,红龙,小蜜蜂,小青龙,波龙,珍宝蟹,帝王蟹,长脚蟹,基尾虾,鲍鱼,扇贝,笋壳鱼,老虎斑,东星斑,桂鱼,鳗,甲鱼………全嵊州性价比最高的海鲜,欢迎前来咨询!!! 电话:13757536217
tcy~186465943
业余爱好。
天下熙熙,皆为利来; 天下攘攘,皆为利往。 可以说天底下没有一个人不在做着自己赚钱的工作。 对于工作之余,有人喜欢打麻将有人喜欢桑拿有人喜欢泡脚有人喜欢旅游消费,有人喜欢逛商场,有人喜欢看电影,有人喜欢.....,其中有一部分人喜欢买彩票。 业余爱好,百人千面。 都会乐在其中。[呲 ... [查看]
业余爱好。业余爱好。业余爱好。
吃瓜不像话
重磅!嵊州通过了这位领导辞职的决定,还有这些大事
1月6日下午,政协第十五届嵊州市委员会举行第十九次常委会会议。市政协主席孙海荣,政协党组书记柴理明,副主席袁辉尧、李香富、杨军、张科卿、史萍,政协秘书长朱国清出席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梁中应邀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竺理文 主持。 ( 马玉龙 王勇吉 摄 ... [查看]
本宫欠佳
爱德小学门口被环卫工大爷拦下,他的这翻话太赞了!
送女儿上学的路上被这位大爷拦着说: 有群小学生走过掉了十元钱 ,被我捡了,你可不可以帮忙问一下谁掉了啊, 明天到我这里拿。 真是位好人!今天很多孩子带了钱去学校捐款,这掉钱的孩子捐给这位大爷买水喝也不错哈! I 楼主补充 爱德小学门口,一 ... [查看]
爱德小学门口被环卫工大爷拦下,他的这翻话太赞了!    爱德小学门口被环卫工大爷拦下,他的这翻话太赞了!
WX~186437725
碧桂园,22楼,95平方,3室,精装,103万 碧桂园(悦龙湾),26楼,119平方,毛坯,3-2-2卫,有车位另计,122万,15857559958
搬家拉货搬家
搬家拉货
搬家、专业拆装家具、搬厂、货运、装卸、空调拆装一条龙服务,欢迎您的来电13456522270
搬家拉货搬家拉货搬家拉货
tcy~187135755
大舅子深陷可怕组织!去仙岩贷款5万,把儿子坑进去
我上次发帖过,广西北海1040阳光工程传销,她( 他 )们真的已经无药可救了,连自己的儿子都骗去了。 还到仙岩贷款五万元,给儿子缴进去。 我老婆连过年都不回来 ,我小姨可能要回家到崇仁下相,她婆还不让别人知道,她老公一个人在北海做小笼包。如果叫你们去北海 ... [查看]
大舅子深陷可怕组织!去仙岩贷款5万,把儿子坑进去大舅子深陷可怕组织!去仙岩贷款5万,把儿子坑进去大舅子深陷可怕组织!去仙岩贷款5万,把儿子坑进去
CT~380920
嵊州6名老赖被拘留!姓名住址全被曝光,最高欠…
@失信没执行人 还抱有拘留15天就不用还钱的幻想? nonono~ 2020年嵊州法院全新推出 ”司法拘留曝光台“, 定期曝光司法拘留人员信息。 对于”老赖“, 我们坚持全方位、多角度、无死角曝光! ... [查看]
CT~8214021
修缮祖坟,兄弟一句话都没跟我说,上来就让我掏钱!
接到兄弟的微信,分摊修爷爷奶奶祖坟的费用,他们说上个月修的,他们几个商量好就去修了,我一点都不知道。也不见帐单,只告诉了分摊费,请教大家要不要付??住得也不远呀, 他们就是不尊重人,自以为是。 只通知分摊1600多,不见帐单 ,不知如何摊,他们家钱多看不起人。 ... [查看]
修缮祖坟,兄弟一句话都没跟我说,上来就让我掏钱!修缮祖坟,兄弟一句话都没跟我说,上来就让我掏钱!
忘记伱卟需崾努坜
大阵仗!艇湖公园大群人拎着桶来,抢着挖这宝贝!
套鞋,围裙,小板凳,水桶……人是真多,猜都在挖什么宝贝?原来是黄蚬,人是真多,艇湖公园这里,因为 水被打干了好多“宝贝”都浮出水面 ,一下午的收获 I 社友补充 @让子弹飞一会666 :艇湖公园,找 ... [查看]
WX~186437725
时代广场现浇房,有阳台 8/10   指纹密码锁 105平方   精装修 中央空调   2室,  阳光灿烂   电梯房  可读书 79.8万    15857559958
WX~186437725
金昌白鹭金湾的工抵房,13楼,江景房,太阳从出起到下山。前方无遮挡,123.37平方,一口价110万,单价9000元一平方不到点,性质是期房,2021年底交房,15857559958
CT~6425126
今天让人过了一个春天,明天就回到冷冷的冬天,一热一冷,朋友们要小心应对,快过年了,千万别被感冒君爱上哦,晚安
尹狄铠
一个卖被子的,一个卖烧饼的 在一个寒冷的夜晚同时住进了一家破庙。 两个人互不理会; 一个吃饱了睡在庙里东南角,干冷着! 一个盖上被子睡在了西北角,干饿着! 两个人心想: 要是对方主动找我,我肯定和他合作。 结果第二天早上,一个冻死了,一个饿死了! 记住:主动找你的人,不一定是求你, ... [查看]
CT~8824082
转卖
店不开了,低价甩卖, 沙发200元 玻璃酒杯2元 2用高档密码箱50元可拉 可拎 汽车座垫35元 小孩娃娃凳60元 小孩小圆凳15元 不秀刚水曹70元 方口凳子38元
嵊州辣妈
听说这期野生厨房是嵊州拍的,这两个小朋友是不是我们嵊州人/哈哈/
CT~3543035
邻居阿姨70岁,亲戚纷纷祝寿送红包,她却登门退礼
夜饭吃过荡马路,碰到邻居阿姨,她明年七十岁,前些日子女儿来分过榨面。已经有好几个亲戚为她祝寿,送来了红包,六百八百一千不等,有个外孙还送来二千。 她们家里不想办酒,嫌麻烦。她觉得不办酒就不能收红包,省得以后多欠一份人情债,年纪大了还人情,以后收入少了就会有压力。 ... [查看]
邻居阿姨70岁,亲戚纷纷祝寿送红包,她却登门退礼邻居阿姨70岁,亲戚纷纷祝寿送红包,她却登门退礼
wln13606577034
嵊州美女等了半小时,男子却发来短信说“整你的”!
这种人真奇葩,定了2个10寸蛋糕,说付现金,蛋糕送到了, 等了半个小时多了 ,却等不到顾客来拿蛋糕,还 发了短信说整我的呢? 说了难听的话,我的话还没说完, 对方把我拉黑了 ,拉黑5分钟过后对方评论我朋友圈,骂几句再骂几句,天呐,我得罪了谁,我心肯定在 ... [查看]
向日葵要开心啊
惊艳!全国热播的《庆余年》40集取景地竟是嵊州这里
嵊州山清水秀大伙都知道 诸多热播大剧曾在 咱这儿取景 而这回是超火的 《庆余年》 惊喜吧? 没想到《庆余年》剧组 还来过嵊州 猜猜这是哪儿? ▼▼▼ 相信嵊州人都看出来了吧? 《庆余年》第40集 长达一分多钟的环绕式 ... [查看]
WX~171719621
嵊州做冲床手指被压扁!种在肚子上生肉,指甲都没了
挨了两刀总算断开了, 指甲没了手自由了 , 手举不过肩 还要靠锻炼才能恢复。 I 楼主补充 小冲床, 手指头被压扁了 ,为了 保障安全才种在肚子上。 真的痛, 种在肚子上信棕了一那样绑了23天 ,手都举不高 ... [查看]
嵊州做冲床手指被压扁!种在肚子上生肉,指甲都没了嵊州做冲床手指被压扁!种在肚子上生肉,指甲都没了嵊州做冲床手指被压扁!种在肚子上生肉,指甲都没了
tcy~186971119
嵊州某银行取钱,卡里5万竟不见了!吓得大爷一身冷汗
昨天上午去某银行办事,我前面一位大概70多岁大爷, 用银行卡到柜台取50000元,工作人员说只有497元 ,大爷还是耳聋还是真没听清楚。后来再三沟通,知道了里面只有497元,二只手不停地颤抖,头上汗珠也冒出来了。 ... [查看]
嵊州某银行取钱,卡里5万竟不见了!吓得大爷一身冷汗嵊州某银行取钱,卡里5万竟不见了!吓得大爷一身冷汗
拉拉墨镜的的轮廓
甘霖2男子来卖这东西,噶多人围着看,却无人掏钱买
年关即到,这种推销无人监管吗? I 楼主补充 甘霖大王庙这边 2个男的开车来卖净水器 ,好像是原价1500一台,现在卖600一台, 好多人围在那里看,但是没有人掏钱买 。 这边的村子经常有让人来推销卖东西,村里不少人都被骗过 ... [查看]
甘霖2男子来卖这东西,噶多人围着看,却无人掏钱买甘霖2男子来卖这东西,噶多人围着看,却无人掏钱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