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今日新鲜事_最近新鲜事分享_畅说108|嵊州

新鲜事

总帖数:8425332今日:2

身边新闻,一手掌握。人人都是爆料人,第一时间直播剡城大小事。

本主题还没有信息,来发布吧!
最强王者好难啊
我的天!土豪婚礼放百万响鞭炮,柏油路面都被“炸毁”
这圆盘鞭炮一盘子是一万响装的,这地上密密麻麻的,有上百万响。 在铺鞭炮的人就有30多个,鞭炮展开之后,上下交织,还没有燃放,单是这么铺开就十分壮观了。 不同的位置还放有烟花搭配。这燃放之后绝对是万炮齐鸣啊。 摆放完毕,人都撤回了。灰色的水泥地变成了红 ... [查看]
嵊州小8
嵊州新社友看过来,小8等你很久咯
Hi各位新朋友: 我是嵊州108社区的工作人员:嵊州小8,是各位新朋友的引导员,也是各位最亲切的伙伴,有任何疑问都可以向我咨询哦,也欢迎随时调戏喔/小八捏脸/ 108作为本地最接地气的信息分享平台一直都很欢迎新朋友的入驻。希望新人们都可以在108发现自己感兴趣的内 ... [查看]
嵊州新社友看过来,小8等你很久咯嵊州新社友看过来,小8等你很久咯
嵊州108小宝
嘿!一人我“汇源”醉,醉把那“红动”成双对!
7.29 中奖名单公布 @2005qsy @怀古12惜今 @秋天彭丽 @嵊州王诚诚 @ct~2641060 恭喜以上社友获得由 嵊州市红颜绿动饮料商行 提供的 1 箱 红颜绿动饮料 【领取时间】 201 ... [查看]
阿拉无言
澄清
有个友友叫我澄清一下,卖李老发私信给给她李子图片,大家看吧,他拍的所谓给我的李子照片跟我拿到手的李子照片有可比性吗?颜色大小一样吗?还有他一定要说我拿到三四天后才拿出来说,这里有我和他的通话记录,我是十八号两点三十多分接到他送货电话,拿到李子打完麻将后后回到家看到烂李子的情况五点五 ... [查看]
嵊州小8
晒“108”赢积分!让我们一起寻找身边的“108”吧!
亲爱的社友们,今天小8灵感乍现,思泉涌动。于是,就有了以下活动: 请各位社友们晒出你们身边的 10 8 吧! /小八咧嘴/比如 手机号码 里有108 ,或者 门牌号 是108号 ,或者是你的 生日 ... [查看]
晒“108”赢积分!让我们一起寻找身边的“108”吧!
108早编
我的天!中年男子拿水果刀自己割痔疮长达半年,差点割掉…
据说,有一个男子用水果刀半年自割痔疮六七次,造成严重贫血、双腿严重水肿,不久前出现运动后气促、头晕的症状。真的是太恐怖了,有病不去医院求助,反而自己治疗,太大意了。 男子用水果刀半年自割痔疮六七次,差点毁了自己。得了痔疮要到医院及时检查,配合医生治疗,不要自行处理,预防痔 ... [查看]
我的天!中年男子拿水果刀自己割痔疮长达半年,差点割掉…
fogt
俞灏明遭粉丝拦截索合影 见偷拍忙躲避
#我要爆料#早前,俞灏明(微博)穿着一身帅气白西装疾步入酒店,遭摄影师跟拍后低头显不爽。而后,在电梯口他被众粉丝拦下合影,略显无奈,之后匆匆闪人。
鑫尘
108上发现一个百折不挠的喷子
刚才大家可能看到一个叫“鑫尘1”的账号发帖污蔑我的!其实他就是昨天那个“还是我123123”,他以前的号是一个数字,后面改成“小编太chun”,当然了,这中间他还创了无数个我都记不住名字的小号来各种黑!我都被他坚韧不拔,百折不挠的精神感动哭了!108就是有这样的铁杆粉丝! 或许有人 ... [查看]
逆转乾坤2777
五水共治三改一拆实施到位
#我要爆料# 2014年建造在嵊州市北漳镇溪东畈基本农田上违章建筑,为何至今还未拆处。此建筑己违反了巜中国人民共和国农村土地承包法》 第八条 农村土地承包应当遵守法律、法规,保护土地资源的合理开发和可持续利用。未经依法批准不得将承包地用于非农建设。还违反了《基本农田保护条例》第17 ... [查看]
yanglulu520fll
一个产瘫母亲的哭诉(嵊州妇保,接生致残,不负责任)
我叫杨露露,于13年5月12日在嵊州妇保产钳助产产下一6斤9两男婴(小名心心),转儿科没多久,家属发现小心心右臂无法抬起,医生推脱说是神经麻痹,三个月会好的,于是我们安心得出院,到三个月手臂仍未恢复,在小心心三个 多月的时候,去上海华山医院看病,被诊断为分娩性臂丛神经损伤,右产 ... [查看]
CT~1300434
该不该
本人女,谈了个男朋友,因为我在甘霖上班,他在嵊州,我想吃那个糕点,(糕点是甘霖没有的)叫他嵊州买了给我拿下到甘霖,结果他要问我有油费,算什么意思?我真的不懂,然后我说了那个之后,他就一直说什么想吃牛肉,想叫我买了给他送下去,这样的男友到底该不该在一起啦??!/流泪/
74__洪爷
嫂子的希望……
这次回家,偶遇嫂子,这嫂子其实是我发小的老婆,发小是从小的同学,几十年的交情。98年在我的撮合下,他们相识,相恋,结婚。嫂子比我们大四岁,我一直挺尊敬她的。偶遇的刹那,看到了她那复杂的眼神,极力邀请我在她家吃饭,可我能去吗?08年,在我最困难的时候,就是我那平时一直在说的,一世人, ... [查看]
人生难得知已WQY
今天去水库边玩,发现几块奇怪的石头,上面竟然有图案,真漂亮,是怎么形成的,有友友知道吗?
祝家Da小姐
一个29岁的男人,把自己工资交妈妈管,能看出几个问题?
shellxisu
晒胸
大家都在晒手,我来晒胸。加晒手。。。嘿嘿。。。#随手拍·秀手#
晒胸晒胸
CT~777455
哎,难以启齿
不喜勿喷,我跟男朋友在一起也有1,2年了,可是因为我上学,他上班,不在同一城市,见面次数也少,有时间碰上假期就去开个房,我20岁,他比我大4岁,我知道他想,我也愿意给他(他真的对我很好),可是每次到了关键时候进去一点我都痛哭了(因为是第一次),全身绷紧,他一直叫我放松,可我就是放不 ... [查看]
嵊州108小宝
王者荣耀要搞事情!五折!五折!这家餐厅支持打游戏当饭吃!
手机游戏究竟有多火? 无论大叔、还是小学生、甚至是可爱的妹子 男女老少一帮人只要聚埋一齐 第一时间就是拿出手机开P~ ▼▼▼ 王者荣耀 四杀、五杀、闪现撞墙、完美团控 ... [查看]
金氏辉煌日月同辉
醉了!
有个阿姨想把他的女儿嫁给我/偷笑/,不过吧,他女儿本人不愿意…………/挖鼻屎/那阿姨来我家还会帮我家干点农活,有时还会帮我妈洗衣服/黑线/。。。。。我也是醉了!!!!!
蓉蓉卜哭
一个人睡不着……
最大的爱好就是爱自拍…爱购物…做点小生意…家庭和睦…宝贝健康…其他没什么大理想…好像缺点什么…
嵊州小刘门窗
考一考社友们的智力,/哈哈//哈哈/这是某幼儿园幼儿园升小学的题目/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