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评议_畅说嵊州_嵊州108社区

文明评议

总帖数:68356今日:1

嵊州城市文明,我们来监督!拿起手机随拍曝光不文明现象,传递正能量,弘扬新风尚!

本主题还没有信息,来发布吧!
W386898989
臭水冲天
臭气臭水在马路上,不管晴天下雨,长期在处有臭水在下水道|上升,过路车辆一压满天飞,给行人和其车辆造成一定的损害,不知道有那个部份来修造一下,给甘林形象上升,给行人有一个安全感!
臭水冲天
A买房找我
考虑恒大房子的可以联系我有优惠15715851433
恒大越府二期12号15号洋房开始认筹,喜欢五楼六楼的早点下手,联系我有优惠15715851433微信同号
考虑恒大房子的可以联系我有优惠15715851433
嵊州罗宾汉a
竟然有人这样占车位!社友看过直说全嵊州最牛!
这个车位恐怕是全嵊州最牛的车位了吧,看见过桌子、电瓶车霸占车位的,这个 窨井盖,加电瓶车,中间给你搞了把锁 ,你厉害,太厉害了 社友有话说 @吃你家大米啦 :为了霸占车位想尽办法 @魅力大叔40岁 ... [查看]
Lucia_zheng
嵊州人赞!手机落在公交车上,他们爱心接力帮忙找回
本人于4月6日早上乘坐长乐—嵊州西站公交车,大约8:40左右长乐发车的,打车到了客运中心才发现 下车时手机遗忘在公交车座位上 , 当即返回西站。 此时 司机已经把手机保存好也正在寻找失主 ,时间已接近9:50,由于赶着去上10:10分开往上海的长途车 ... [查看]
嵊州人赞!手机落在公交车上,他们爱心接力帮忙找回嵊州人赞!手机落在公交车上,他们爱心接力帮忙找回嵊州人赞!手机落在公交车上,他们爱心接力帮忙找回
我就是千金小姐
吾悦广场一辆奔驰占3个车位!社友吐槽有钱没素质
吾悦广场地下室,你有钱并不代表你有素质,一车占3个车位,这种人真的要曝光一下 I 楼主补充 这里不是小区车位,是公共停车位 社友有话说 @ct~8796924 :停车人的素质太差了 @11 ... [查看]
天天搬家拉货
嵊州本地人,专业搬家,搬厂,搬企事业单位,搬运钢琴,拆装空调,货物装卸等业务,价格优惠便宜赚点辛苦钱,免费上门估价。本地人专业搬家让您省心、放心、舒心。 感谢您拨打电话13735239666,期待您的电话☎️ 。
天天搬家拉货
嵊州本地人,专业搬家,搬厂,搬企事业单位,搬运钢琴,拆装空调,货物装卸等业务,价格优惠便宜赚点辛苦钱,免费上门估价。本地人专业搬家让您省心、放心、舒心。 感谢您拨打电话13735239666,期待您的电话☎️ 。
洋气小菠萝
嫌别人倒车慢,这老板把宝马丢在江滨市场,扭头就走
江滨市场停在路中央,自己下车不让别人开!宝马车拦停车场,前面的车倒车慢点,老板就直接下车了。 RECOMMEND 推荐阅读 浦口这女司机,下次别让我碰到你!骂完我撞了车就跑 ( 点击查看原文 ) 四 ... [查看]
tcy~187081446
我家有竹篮,三十一个,根部可以按下,方便的很,美观又便宜
rjw106
新能源充电站试营业
诚霆新能源充电站 开始试营业 场地宽敞 有休息室 可提供免费茶水和无线 还有免费洗车 充电价格实惠 白天8点到晚上10点 一度1.18 晚上10点到次日8点 一度0.9 还望圈友多光顾推广[耶]因新悦路全封闭改造,充电的朋友须从104国道甬金高速桥底下章村路小路进入,带来不便,请谅 ... [查看]
新能源充电站试营业
zym刻骨铭心
现在有没有人从三界去嵊州,有车
废品回收搬家拉货
上门回收,旧空调,洗衣机,冰箱,彩电,电瓶车,摩托车,废旧机器,废铜,废铝,废铁,废电瓶,纸板箱,电动机,铝合金门窗,一切可回收的废品,欢迎来电,13325856761,微信A13325856761
CT~961196
今天刚路过看到,垮湖桥桥下下过雨后,就成这样了,给我们行人带来非常的不便,特别是老年人,都好几年了,希望整改一下……
A买房找我
考虑买恒大房子的可以联系我15715851433微信同号
考虑买恒大房子的可以联系我15715851433微信同号
考虑买恒大房子的可以联系我15715851433微信同号考虑买恒大房子的可以联系我15715851433微信同号
YY13145890
气煞!嵊州这车主堵我家门口!打了无数次电话就是不走
人善被人欺,马善被人骑。自己家门口都被堵,车子进出都困难,打114,110都没用。难道这个世界变了,要把老实人也逼成坏人吗? 在嵊州交警队这附近。 欲哭无泪, 114打了无数次就是不开走 !主要是他很牛逼,停车的时候让他开过去一点都不肯,说没有挡住。 ... [查看]
tcy~186465943
业余爱好。(今晚9:15现场直播开奖视频)。
天下熙熙,皆为利来; 天下攘攘,皆为利往。 可以说天底下没有一个人不在做着自己赚钱的工作。 对于工作之余,有人喜欢打麻将有人喜欢桑拿有人喜欢泡脚有人喜欢旅游消费,有人喜欢逛商场,有人喜欢看电影,有人喜欢,,,,,,其中有一部分人喜欢买彩票。 业余爱好,百人千面。 都会乐在其中。[呲 ... [查看]
业余爱好。(今晚9:15现场直播开奖视频)。
A买房找我
考虑买恒大房子的可以联系我15715851433微信同号
考虑买恒大房子的可以联系我15715851433微信同号
考虑买恒大房子的可以联系我15715851433微信同号考虑买恒大房子的可以联系我15715851433微信同号
shellxisu
上坞山人赞!车轮滑下小坡,几位大哥想尽办法相助
我总是碰到好人!两波人都帮助了我。 今天中午开爸爸的车子带人到山上去摘茶叶,掉头的时候, 左前轮滑下了一个小坡 。怎么样都退不出来了。 路过的上坞山村的人,停下车子,帮我的车子拖出来 。这就是他绑绳子的时候的视频。 没有想到他刚走,我 ... [查看]
上坞山人赞!车轮滑下小坡,几位大哥想尽办法相助上坞山人赞!车轮滑下小坡,几位大哥想尽办法相助上坞山人赞!车轮滑下小坡,几位大哥想尽办法相助
WX~187233577
现在去交警大队要不要绿码???
习惯了顺其自然
山口村饮用水源头
版块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