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亲子_育儿活动频道_畅说108|嵊州

亲子

总帖数:438382今日:2

母婴、孕产,生孩子、养孩子,为人父母,聊不完的儿女话题。

本主题还没有信息,来发布吧!
NNNN麻辣烫
妈宝男可以结婚吗?我认为是妈宝跟宝妈过一辈子,结婚干嘛呢?
嵊州女人1哦
过年了,祝大家幸福平安,阖家欢乐
吃的苦霸的蛮
想不通
亲侄女生孩子问都不问,看都不来看,还说他们不走这种人情的。现在八十岁,丈母娘一定要我们去做十。我老婆说不去,丈母娘直接说正月都不要回去。哎,热脸贴冷屁股有意思吗?弄的心情都不好了!
食客驿站
1把玉米1勺白糖,教你在家做爆米花,2分钟爆一锅,粒粒开花香甜
小学明天要去秋游,周末带着两个小朋友在超市选了好久的零食和饮料,两个臭小子都恨不得扛几袋零食去秋游,合着不是去玩的,是去吃零食的。今天放学回来不看动画片也不玩玩具了,早早的写完作业,开始清点明天要带去秋游的食物,装了一大包,老大说还少了妈妈做的零食,问我能不能再做 ... [查看]
zqt783607037
相个亲,男,城关镇人,82年的摩羯座,身高170,体重128,未婚,会下厨。,不抽烟喝酒赌博。没车,老城区有老房子,城东有新房。找一温柔,善良,开朗(离异也可带小孩也可)的伴侣共建温馨幸福小家。浅浅喜,暖暖情,浓浓意,静静爱!
WiFi123456789961
过年人家团团圆圆吃饭,看来今晚只有我们三娘过年了,明明知道我还在坐月子,唉!
余生不离不弃可好
新年学会成全别人,省得你们偷偷摸摸,呵呵,2020年让自己消失在人海,远离喧嚣,默默地结婚生子,淡淡的生活在乡间,不用受气没有过不去的欺骗,只是淡淡的三餐四季
紫色的捕梦网
80后二胎辣妈捐髓救8岁娃:又多个儿
2020年1月18日,黑龙江哈尔滨,80后二胎妈妈丹丹成功为上海一名8岁男孩捐献造血干细胞。丹丹称通过4年瑜伽练习,体质很好,体检一次就通过了。8岁男孩写信感谢:等我长大去看您。丹丹称感觉自己又多了一个儿子。
80后二胎辣妈捐髓救8岁娃:又多个儿
CT~692049
【求职】本人女25,想找方便带小孩,做领结,车带子,串扣的工作
本人介绍: 性别:女 年龄:25 手工活,最好是能带回家,领结方面的都会做 想找什么工作: 期望工作:手工活 最好能带回家做 联系方式: 手机: 152********
WX~183896299
【女征男】
1989年,嵊州人,离异,有女儿跟爸爸,想再生孩子的,本科学历,事业单位,身高160厘米,体重96斤,带的出去带的回来,性格温和,自己有套小房子,有辆代步车。喜欢看书,运动,旅行,会做一些家务,也愿意承担家务。生活细致,喜欢过得精致一些。 希望对方身高170以上,五官端正,品性正直 ... [查看]
【女征男】
三笑416
🎉🎉🎉上悦城20号楼加推,精装单价8字开头,🔥火爆团购热线:13587356521
tcy~185851523
信源国际12幢517复式楼出租,60十60平方,精装修,家电家具齐,有大平台,适合商住两用,有意者请打13857546063。         
安之素年与昔卄
国家允许二胎了,但是很多男人都没什么兴趣😓😓😓因为会感觉压力大,不想拼,这很正常。如果国家允许娶二房,你试试😍😍😍一定砸锅卖铁,血拼到底!/加油//加油//加油/
tcy~175071240
找个陪我一生的她
找个对象:30 -40之间,有诚意的女人,本地外地不限,带小孩也可以。人品好,善良,孝顺父母亲。我41岁属羊!市区有房,有代步车。有存款。工作稳定,人品好,脾气好温和!不抽烟不赌博!我父母亲有退休金!
tcy~186449921
学校附近有住宿公寓,家长不在嵊州市,可以代理家长管理和照顾。剡山,城南,嵊州市初级中学比较近,公交在门口。有营业执照。公交车1.5.6.10.50必经站。18368584787低段接送。中等装修。停车方便。
CT~380920
嵊州家长查分啦!浙江2020高考首考成绩已发布…
浙江省2020年1月学考和选考试卷评阅和数据核查已完成。考试成绩今天上午9点左右发布。 通过以下方式查询 方式一:浙江考试网站 考生可登录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zjzs.net),进入相关系统,凭本人准考证号和身份证号,查询自己的考试成绩,并可下载相应的成绩诊断报告。 方式 ... [查看]
zqt783607037
相个亲,男,城关镇人,82年的摩羯座,身高170,体重128,未婚,会下厨。,不抽烟喝酒赌博。没车,老城区有老房子,城东有新房。找一温柔,善良,开朗(离异也可带小孩也可)的伴侣共建温馨幸福小家。浅浅喜,暖暖情,浓浓意,静静爱!
若爱一生何求
高考学考成绩出来了,一家欢喜一家忧
tcy~186660689
初中高中英语辅导
王老师电话/微信:13605851360
初中高中英语辅导
红尘黄旅
哺乳期的妈妈多吃猪蹄真的可以催乳吗?
  很多人认为女性在哺乳期多吃猪蹄可以催奶,那么,哺乳期的妈妈多吃猪蹄真的可以起到催乳的作用吗?   虽然猪蹄中确实含有丰富的营养,属于高蛋白、高脂肪的食物,但是多吃猪蹄并不有利于催乳。事实上,母乳的分泌是按照规律进行变化的。在准妈妈临产前,乳房就开始分泌少量的 ... [查看]
CT~782346
选考高考成绩不知道什么时候可查
zqt783607037
相个亲,男,城关镇人,82年的摩羯座,身高170,体重128,未婚,会下厨。,不抽烟喝酒赌博。没车,老城区有老房子,城东有新房。找一温柔,善良,开朗(离异也可带小孩也可)的伴侣共建温馨幸福小家。今夜穿过雨帘许静静的想你等雨过天晴将浅浅喜,暖暖情,浓浓意,静静爱!
CT~10999790
宝妈们,你们给孩子吃乳铁蛋白吗?这玩意儿真的可以增加免疫力吗?
初高冲刺83970248
红梅白梅竞相开放!
红梅白梅竞相开, 白梅对峙铁桹树! 大红喜灯高高挂, 喜气洋洋过鼠年。 头等鼠年吉祥礼, 恭祝高考夺冠年! ————纵横天下,喜从何来? ————-步步惊心,刻骨铭心!
轮椅上的生活
今年欠了不少人情,欠你们的从来没有忘,请给我一点时间。扶我的人我绝不会忘记您,有情后补,铭记在心! 年底了———我在这里感谢所有帮助过,和信任过我的人!深鞠一躬,我没忘!